close

19:45 「耶穌進了殿,趕出裡頭做買賣的

人。」

2:16 「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

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

基督徒常將天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卻毫

不自覺也不承認。如果聽到這句話,我們的

第一個反應很可能是“我絕不可能做這種事,

縱然想做也沒有聖殿讓我作買賣。”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林前3:16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

你們裡頭嗎?既然我們是神的殿,我們是否

常在心中和神作買賣。買賣是一種交換,即

買賣雙方對金錢、物品及服務之間進行的交

換行為。

就如我努力參與事奉,祂比較會答應我的

禱告和祈求;我多奉獻金錢祂就多祝福我;

我多讀經禱告祂就喜悅我;我越成為好

基督徒的樣式祂就喜悅我使我得祝福

;我生病或遇見難處,是因為我犯罪得罪

我傳得救的福音使越多人信主就越多得神的

賞賜;我越…就越…

 

基本上,多數基督徒因著世界的價值觀,

因著常被如此教導會產生一種思維,就是

只要我們越多為神(教會)付出,必然越多得

神的祝福,特別指的是世界上的祝福。

這應該就是“在天父的殿中作買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o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