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當聽從夏娃言   後果馬上就出現 
都怪果子悅眼目   一吃立刻大口嚥
 
吃後目明才發現    赤身露體真丟臉
聽見上帝的聲音    趕緊躲進樹林間
 
亞當你們在哪邊    不要躲避我的面 
莫非已吃善惡果    才知身體沒遮掩
 
都是夏娃錯在先    是她拿給我嚐鮮 
她是祢造非我選    祢的責任不能免
 
非我夏娃愛抱怨    蛇的詐術有夠奸 
不能全部都怪我    是誰留牠在此園
 
勿說蛇我真討厭    害人任務要優先 
若追事情的起源    祢造的人太好騙
 
神說我不須申辯    審判你們我的權 
判輕判重隨我願    跟神講話勿隨便
 
亞當要辛苦耕田    夏娃痛苦地分娩
蛇的終身要吃土    兩人趕出伊甸園
 
亞當:
有一疑惑埋心底     是否可以問上帝  
明知我意志不堅     善惡樹卻栽中間 
這樣安排我不解     好像設阱讓我陷
 
上帝:
我的意念高於你     距離遠勝東與西
 
自由意志是關鍵     完全順服要自願 
愛的關係亦如此     真愛必須經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to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